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教师代表开学典礼讲话材料

教师代表开学典礼讲话材料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新学期开学了,在这熟悉的校园里,我们潭中全体师生又欢聚在一起。我们队伍中,又多了一张张新鲜的面孔,充满阳光,朝气蓬勃,他们,就是高一年级的新同学!在此,我作为教师代表,对高一年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再过几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不知不觉我在教育园地工作已二十五年。回忆这些年走过的岁月,可以说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怨叹。喜悦的时光觉得当一个教师是多么的幸福和光荣,怨叹的日子觉得当一名教师是多么的辛苦和疲劳。每当面对同学们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就是再累,也不觉得苦了;每当看到同学们金榜题名,付出再多,也觉得值了。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我相信,不只是我,潭中所有的老师都和我一样:无怨无悔地热爱着这份职业,勤勤恳恳地坚守这个岗位,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所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向尊敬的同行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这些年,我们都有这样的感受:家长对学校的要求越来越高,学生的思维越来越活跃,社会对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教师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作为教师,我常常感到责任重大、压力巨大。但是我相信,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压力就像是催化剂,它促你成长,助你进步。身为人师,就应该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学习,大胆创新,在成就学生的同时,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学相长。
    亲爱的同学们,秋天是自然界收获的季节,也应该是我们心灵收获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日子里,你们是否扪心自问:我的学识进步了吗?我的修养提高了吗?我的体质增强了吗?作为老师,我很想给你们一些新学期的嘱托和寄语: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希望你们身体健康,乐观自信,勇敢坚强;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超越平凡,追求卓越。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是独特的你,都有属于你的美丽和芬芳。
    老师们、同学们,展望明天,我们深知肩负责任的重大,我愿意与大家一起,树立坚定的信心,发扬潭中精神,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大胆地去追求课堂教学的快乐和幸福,大胆地去追求努力学习的快乐和幸福,用最大的努力,来争取最大的可能。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老师新学期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日有所进、学有所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