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开学典礼特岗教师发言稿

开学典礼特岗教师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给我这次机会代表全体教师和同学发言,作为一名特岗教师,和其他18位一样,带着心中的教育理想,尽全力缩小城市和农村的教育差距,在xx中心小学工作了三年,三年来我们在思想上更加超前,生活上更加富裕,教学上更加精进,上周五,书记说,让我代表特岗教师谈谈三年来的酸甜苦辣,可是从我个人角度回忆起来,我们19位一直倍受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呵护,还有各位同学和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我们感觉到的,除了甘甜还是甘甜,这一点,大家可以从这三年来每一天我脸上的微笑,工作上的积极和热情,下班回家的路上听着音乐,以及放松的跑步姿势看得出来。
    上学期我们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都非常努力、辛苦,我们也因此而获得了许多荣誉和成果,比如六年级毕业考试成绩和三年级抽考成绩,不但完成了既定的目标,还名列前茅,这些成绩都和全体老师的互相帮助,整个学校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是分不开的,尤其是我们英语组,每次上课之前我们英语组都有集体备课,互相听课、研讨,课后有反思和总结。上学期,我在长春市牛津杯课堂英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这份荣誉绝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大家的,每次向同组的老师们求教,他们都毫无保留的告诉我,每次进到他们的班上听课,他们都笑脸相迎,还有一个细节,上学期由于参赛需要,我需要用到4年级的同学们来练习,在这8-10次的练习当中,每一次毛睿老师都一点怨言没有,热心指点,同学们主动积极配合。当然,我也用了5年级和6年级,在这里也一并向张秀秀慧,王洪亮,朱香梅和曲波等老师表示诚挚地感谢。在这样的工作氛围中,想不进步都难。书记说,讲话时,一定要突出自身特点,我想我最突出的一点,应该就是不怕丢脸,敢于挑战各种新鲜事物。
    总结自己的教学风格,似乎是新的理念和素质教育多了一些,而其他老师则相反,那么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为了适应当下现实的教学思路,我将从其他老教师身上汲取传统教学方式的精髓和优点,和自己的新理念加以结合和创新,提高课堂组织能力,加强师德修养,避免野蛮教学,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爱心,为此,我计划每周至少听6节课,包括英语课和语文课,并且录像加以模仿和改进,争取再创辉煌。
    今后我们xx小学的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将进一步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为早日实现xx小学的教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