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小学生代表发言稿

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小学生代表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敬礼)

      在这金秋九月,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首先,谨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敬爱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的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他们引领下,我们掌握知识,学习本领,茁壮成长。我们要大声地对他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牢记实小的校训“文明、求真、自主、创新”,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草。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学做品德高尚的人。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让我们抓紧时间,树立远大理想,制定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掌握知识技能。新学期,我们还要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中增长见识,陶冶情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学年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走向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更努力、更拼搏、更加油,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祝大家学习更进步!

      谢谢大家!(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