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新学期大学开学典礼学生讲话稿

新学期大学开学典礼学生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短暂而又愉快的暑假生活已告结束。在这金秋的九月,我们再一次聚会在我们可爱的校园中,熟悉的操场上。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踏上新征程的准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九月,没有娇艳的百花盛开,九月,没有嫩绿的柳枝舒展,九月,却因为一个节日,充满了美丽;因为一个称谓,装满了美丽。这个节日就是“教师节”,这个称谓就是“老师”,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所有老师献上我们崇高的敬礼和诚挚的祝福: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愉快!

     如果说你们每天都在忙碌,那么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请给自己休息的时间吧!因为学生深切知道,你们太辛苦太累了,如果今天仍有事情要安排,那么此刻,就让忙碌的身影稍作停伫吧!因为学生要用这个机会表达长久埋藏在心中的感情,那是对你们的敬慕与礼赞,感恩与祝福。今天,我们恳请您留步,聆听我们内心最真最强的声音----感谢你们多年如一日对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如果说这是你们的责任的话,我们仍然要感谢你们诲人不倦的精神。

      老师就像春蚕,倾尽所有来教导我们,好像绵延不断的丝丝银线,为我们编织美丽的衣衫,今天,我们要带着感激和祝福,将这份美丽献给真正当之无愧的老师们!我们要将那千丝万缕编织而成的丝巾带在您的身上,恩师难忘,恩情难忘,银线绵延,编织桃李满园!愿九月的天空永远美丽!愿所有的老师永远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