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新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新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上午好。

  在秋风送爽中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孕育着新希望,新的理想。下面请允许我介绍新学期走进英才校园的新园丁:倪娟、曹玉梅、邓建梅、张炯、丁卫天、唐汝云、张志娟、张敏老师,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另外本学期我们学校又迎来了八十余名新同学,加入英才校园共同学习,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同学们,少年时光是追求知识的美好之时,小树长成参天大树,需要好的生存条件,环境、阳光、雨露等,在知识的殿堂畅游,获取知识宝藏,需要好的学校、好的教师、好的育人环境,英才校园为你的成长提供最大的空间。这里聚集了教学上的行家里手,关心成长的最好老师,相信在英才的每一天,你都是一个快乐的同学。

  英才校园充满活力,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获取知识。每日的体育活动课,让学生在劳逸结合中,促进身体的健康发育;每周的书写规范达标活动,激发了学生写好汉字、书写好英文字母的欲望,从小学抓住书写关,为日后更深层次的追求,提供保证;每半月举行的写作比赛,为提高学生的习作水平打下扎实的基础,一篇篇美文洋溢出童眼看到的一幕幕精彩。每月的英语口语比赛以及默写单词比赛,把学生学习英语的激情全部激发出来。枚不胜举的活动,让校园在快乐中行进。

  校园艺术节的开展,让多才多艺的学子有了展示实力的平台,更为个性化育人提供广阔的空间。英语歌曲、校园歌曲、自创歌曲弥漫舞台,台上台下互动的身影显现出蓬勃的生机。英语小品、双簧、相声、课本剧把学生对生活的褒贬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美丽的图画来自巧手,一副副作品尽显靓丽的生活。一件件手工制作,激发了学生动脑又动手的能力,为开发学生的智商服务,体现了小创作者无限追求美好的方方面面。校园艺术节让同学们在欢快的童年中度过,更让他们在理想的道路上迈出扎实的一步。

  积极参加一系列体现个性能力的考级活动,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示的机会,这是英才小学的又一个亮点。书法考级让英才学子,在传统的祖国文化中享受,经过几年的努力,英才学子每学年都有数百名获得相应的书法等级,更是积大地提高和坚定了学生写好汉字的信心。英语考级天地让英才学子,体验无穷的快乐,积极参与其中,愉悦自己的身心,更提升英语水平上台阶。音乐考级更让有一定天赋的学生,从小就能掌握一门技能,为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可靠地基础。在英才这片热土中,由考级延伸到掌握技能,获取知识在每一个学生的身上都能体现出来。

  在英才校园,你会被一幅幅学生的作品所吸引!优秀作文进橱窗;美丽的手工制作跃入你的眼帘;一个个学生在不同比赛中的倩影会让你驻足流连;一幅幅催人奋进的名言警句让学生体会学习的快乐,生活的趣味。一则则育人要求,让你在规范中行进。让墙壁说话,让墙壁育人。在英才的每一个日子,无不在求知中生活,无不在良好的氛围中度过。

  英才校园送走了五批学子,他们在各自不同的新的学校,续写昨日的成功!有了英才校园这片热土的培养,使得他们如鱼得水,尽显自己的妖娆。当他们在高一级学府深造时,每取得一点新的成绩都会联想到是英才铸就了他们的今天。每个学年学校参加全国写作大赛的获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特等奖、一等奖获奖人数位居参加学校的首位;每个学年的书法比赛我校学生作品都是榜上有名;每次参加各类声乐比赛,英才学子都有佳绩;每个学期的省市英语大赛,英才学子都是佼佼者。英才的卓著成绩让社会领略了英才人的办学潜能,他让学生行走在荣誉的殿堂,收获着丰收的果实。相信你们的今后比他们更强。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我们一同携手前行,共同学习,让知识与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高。希望同学们开心过好每一天,希望老师们每日都有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谢谢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