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下午好:

  我是xxx。今天是第47届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开学典礼,能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做为预备党员代表在此发言,我倍感荣幸。首先我代表党校全体学员感谢辛勤培育我们的党组织及各位老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党校学习的机会,促使我们真正地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XX年9月我考上了苏州大学,翻开了我人生征程崭新的一页,对着新的目标开始了新的奋斗和跋涉。

  大一学年,我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逐渐克服了自信不足,依赖性大的缺点,在学习生活中也可以独当一面。入学不久,我就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的理想和愿望,我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此我抱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踏踏实实工作学习,经常为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我深深懂得,人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树立远大理想,无止境地追求,才会生活得更有意义。大二学年,我担任了院新闻中心部长一职。一直以“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话语自我勉励,努力让自己成为党组织需要的人。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以及党组织对我的信任,XX年11月11日,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然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只是在组织上跨入了工人阶级先锋队的行列,要想成为一个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却属不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终生的磨练和不懈的努力。在这里,我谨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承诺:

  第一,在培训过程中,努力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

  第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提醒自己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以后要干什么,严格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第三,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积极配合党校老师,以严谨的态度做好培训中的每一个环节;

  第四,在学习的过程中及培训后,努力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创新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自觉向周围同学宣传党的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

  再次感谢党组织以及所有培育我们的老师,我们将会更加努力,认真践行各项党的方针政策,成为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