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2015开学典礼校长讲话

2015开学典礼校长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送别七月的骄阳,走进秋高气爽,果实飘香。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沧桑变化,孕育了我们的学校,也铸造了我们优良的办学作风。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还是沮丧,悲伤,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  
      我们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屡创佳绩,是我们龙小人上上下下的努力,才会有今天的成绩。学校管理在区享有较高的声誉,先后被评为“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街道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但成绩又只能属于过去,未来要靠大家一起去继续努力,奋斗拼搏! 
      我们今年的工作目标是“明确职责,爱生敬业,勇于进取,争创一流”。明确职责就是明确职责任务,就是我们的全体师生员工都要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角色,明白自己的任务,担当起自己的职责,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更大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爱生就是热爱每位学生,敬业就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勇于进取就是努力向前,敢于向前,立志有所为。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都摊开了一张崭新的白纸,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选择了勤勉与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风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希望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今朝,去创造美好的明天,相信龙小的明天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