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最新小学开学典礼开幕词

最新小学开学典礼开幕词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xx年春季。今天我们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在这祥和的日子,我们农林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又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好,今天参加我们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有:我们亲爱的冯校长、主管安全、学生工作的郭校长、主管教学工作的赵校长,教导处徐主任,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一、宣布仪式开始。

  现在我宣布,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二、升旗仪式。

  全体起立,出旗。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少先队员敬礼。(礼毕)

  三、校长致辞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冯校长做重要讲话。

  再次掌声响起感谢冯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

  四、教师代表发言

  人们说老师像红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是人梯,用自己的双肩把一代代人托起。无私奉献是老师的信念,同学们的成长是老师们的希冀。我们学校在校领导的培养下,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他们是老师,更是妈妈。在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上无私的播撒着阳光雨露。下面让我们掌上欢迎教师代表讲话。

  让我们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谢意!

  五、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从你们的掌声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激情和力量。我们学校有一流的现代教育技术、一流的师资队伍,更重要的是培养一流的学生。同学们要在学校提供的条件下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下面请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代表同学们对新学期表了态,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六、请辅导员带领大家呼号。

  全体少先队员起立。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全体队员:时刻准备着!

  七、宣布仪式结束

  校长的要求、老师的教诲、同学们的心声,我们要时刻铭记在心,同学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新学期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刻苦学习,奋力进取,用德育、知识、才艺多丰收的成绩,为我们农林路小学的明天在谱出辉煌的篇章吧!

  现在我宣布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