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高中新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讲话稿2篇

高中新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讲话稿2篇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讲话稿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秋日的节拍,聆听岁月的音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的生命迎来新一轮的起跑,迎来新的一年充满激情和奋斗的时光。今天,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代表高二、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对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亲爱的高一同学们,当你们迎着朝阳第一次走进一中校门的时候,当你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在军训场上的时候,你可曾感受到这座百年名校正笑意盈盈的迎接她优秀的儿女。一中,她博大精深,胸怀天下,硕果累累,她有最幽雅的环境,有最优秀的老师,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最强的科研能力。这是众多学子精神的殿堂。她培养的高考状元已挂满图书馆的状元墙,省市精英曾在这里挥洒汗水,播种希望。高考连创佳绩,让古城人称颂、赞赏。这是一中学子骄傲和自豪的地方。她不仅注重高考成绩,更注重学生素质的培养。从艺术节、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到班徽班旗设计、创新能力竞赛,这是一中学子尽展才华的地方。这里是你更好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在这里,你们会收获敏锐的观察力和深沉的思考,你们会在思辨的现实中获取丰实与深刻,把握生命中的一种凯旋。祝福你们,用信心和努力点亮未来,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亮丽的篇章!
          同学们,我们的高三学长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他们用勤奋和汗水,勇敢与执着,挑战自我,追逐梦想!他们在这里书写无悔的青春,只留给我们一个个奋斗的背影,崇敬,怀想!让我们时刻牢记一中校训:严谨求实,勤奋创新,让我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梦想的天空翱翔!让我们团结一心,追求卓越,为保定一中新百年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2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我们迈入了保定一中的大门,成为了这个光荣集体的新成员。
          一中是一所享有崇高声誉的学校,她有着优雅的校园环境,和严格的管理制度,更有一大批教学经验丰富,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师,是莘莘学子无比向往的求学殿堂,能成为保定一中的学生,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五天的军训生活培养了我们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格,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坚定,什么叫顽强,什么叫成长。从今天起,我们将在保定一中度过三年的高中生活。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高一新生表态:我们会把军训中严格的纪律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遇到难题决不放过,碰到困难决不低头,积极探索,勇于攀登科学的高峰;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纪律,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做思想好,品德高的优秀人才,向全社会展示一中学生的优秀风采。我们有理想,我们想飞翔,请老师和学长们帮助我们磨练出一双强壮的翅膀,我们的青春将在校园里闪光,我们将为保定一中增光添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