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致辞

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致辞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二,大家新年好!

         愉快的寒假已经结束了,新学期已经开始,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又回到可爱美丽的高登中学。过去的一学期,我校师生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些的成绩。我就此向大家作个汇报。

         上学期,我校继获得“xx市文明学校”之后,学校再次荣获“xx市文明学校”的称号,这是综合表彰,对一所学校来说是很高的荣誉。在XX年综治安全考评中,我校得到911分,总分是1000分,位列全市的前茅。在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及保密工作综合检查中,我校被评为较好等级,位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拼搏进取的结果。

          同学们,新学期刚刚开始,在这里,我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

          本学期教学时间很短,任务重,只有17周,节日也多,有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这样实际上课时间更短。初一年第12周还要到xx华侨中学参加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因此本学期的学习时间更少。初二年,本学期要参加地理生物的会考,学习考试的任务很重。地理生物能否考好关系到毕业升学,关系到同学们能否考上一级达标学校,这两科必须考好,别无选择。按以往升学录取情况来看,9门中考学科成绩至少要早7a2b以上。所以地理生物不容有失,其实大多数同学只要肯努力是完全可以考好的。本学期,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具体到每个时间段要做什么都应该计划好,只有这样才能将时间管理起来,只要按计划去学习生活,相信每天都会过得很充实。

         展望本学期,任重道远,我们将追求办学特色,努力争创品牌,继续追求教育质量,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继续追求团结,建设和谐文明校园,继续追求安全,打造平安校园。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

        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