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开学典礼演讲稿 > 开学典礼教师代表讲话

开学典礼教师代表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踩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未来的憧憬,我们又相聚在这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回顾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忙碌着,收获着,辛苦着,幸福着。因为有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师敬业爱生,学生快乐成长,学校和谐发展。在此,我要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领导、老师们道一声辛苦了!

  新学年开启新希望,新学期承载新梦想!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这将是我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好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勇于进取,用爱心培育爱心,用智慧启迪智慧,用人格铸就人格,在教育战线上书写嘉陵一中的新篇章。此刻我想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将和你们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我们愿作你们人生旅程的灯塔;甘为你们攀登高峰的阶梯。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衷心希望你们在这段新的人生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确立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用拚搏书写一曲奋斗的战歌。也许有时我们太严厉,那是因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布满太多荆棘,只有严厉,才能培养你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也许有时我们太啰嗦,那是因为,对你们就跟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在意。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无论你们遇到多大的困难,老师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与你们朝夕相伴,一路同行!

  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紧张的学习已经开始了,你们还等什么呢?七八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还沉浸在无所事事的嬉闹中呢?<莲山课~件 >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怕的,不去奋斗的人更可怕。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开始行动吧,抓紧时间,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全面发展,为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九年级的同学们,对你们来说,这是初中学习的最后一个阶段,没有时间犹豫,也没有时间彷徨。中考的战鼓已经敲响,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嘹亮。你们准备好了吗?从现在起希望你们以分秒必争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最优的学习方法,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冲刺一百天,奋斗一百天。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硕果累累,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一百天可以改变人生。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扬起理想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搏击风浪,超越梦想。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相信只要努力,美丽的春天属于你们,六月的辉煌同样属于你们!

  最后,我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我们嘉陵一中和谐发展,更加辉煌!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