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6月21日国旗下演讲朗读稿

6月21日国旗下演讲朗读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男女领】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全合】大家好!我们演讲的题目是《花开六月》。
  【2女】:六月的天空明净湛蓝,六月的朝霞绚丽多姿。
  【2男】:六月的鲜花争齐斗艳,六月的阳光分外妖娆。
  【女合】:六月是一首动听的歌,拍打着我们的心潮。
  【男合】:六月是一首美丽的诗,吟诵在春夏之交。
  【全合】:六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正一幅一幅的呈现在我们的校园:
  【2女】:每个周一,朝阳中冉冉升起的国旗,同学们在国旗下激情澎湃的献词和誓言,一次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我们永远和祖国紧密相连。我们为祖国的腾飞自豪和骄傲,同时更要努力的学习,长大才能报效祖国。
  【2男】:每一个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空间,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焕发生机。
  【女合】:每一天,辛勤的老师们为了保证我们的学习生活,都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晨光中可以看到他们矫健的身影,暮色里还在聆听他们不倦的教诲。
  【男合】:面对学校为同学们所做的这一切,同学们也是积极响应,积极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们 。
  【全体合】:希望同学们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劳动,学会交往,学会健体,学会创造,学会审美,学会生活。愿我们每个同学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丰富的学识,真正成为新时代的阳光少年。
  【2女】:再过几周,就要迎来了紧张而关键的期末考试 ,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那么宝贵。在时间的注视下,有人在努力,有人在消磨;有人积极进取,有人自甘落后;有人虚度年华,有人勤恳奋发......
  【全体合】:同学们,珍惜这有限的时间吧,努力学习,好好复习,让我们满怀信心,竭尽全力的去开拓,去领略这个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辛勤的培育。
  【2男】:六月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再过几星期,六年级的同学们就要毕业了,即将离开这美丽的校园。
  【全体合】:在这分别之际,我们真心的希望你们把优良的学习作风,优秀的学习成绩,良好的学习方法,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留给我们在校的每一位同学,愿你们带走的是微笑,留下的是美好,愿你们今天为母校添光彩,明天母校以你们而骄傲!
  【男女领】: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宣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