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2014年4月12国旗下讲话稿:让地球妈妈笑起来

2014年4月12国旗下讲话稿:让地球妈妈笑起来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少先队员们:
  阵阵微风,细雨蒙蒙,遍地野花,飞鸣的小鸟,抽支吐芽的树林。大自然是多么的美丽。于是同学们,你们可知道,在我们地球的许多地方,大片大片的森林正以惊人的速度被砍伐,滚滚的黄沙鲸吞着千万良田草原吗?据统计,目前世界上的森林正以每分钟20公顷的速度消失,也就是说,世界上每一分钟就消失了约300个篮球场那么多的森林。多么可怕的事实!这就告诉我们无数的珍禽异兽将失去赖以生存的家园而死亡。我们人类的朋友将日益减少,甚至灭绝。森林的大面积消失,更造成地球妈妈大量水土流失。前些年,我国长江、嫩江等大江大河的洪水泛滥和一些地区的严重干旱,就是给人类敲响了沉重的警钟--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植树造林非同儿戏。
  为了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浩瀚宇宙中唯一可供人类生活居住的地球,世界各国,包括有着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大中国,正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行动起来。不论是从温暖如春的南国还是到白雪飘飘的北国,不论是从连绵起伏的山脉还是到广阔无垠的平原,一场以保护地球,植树造林的绿色的革命正蓬蓬勃勃地开展起来。把我们的公园、道路、山坡……打扮得郁郁葱葱,格外娇娆,因为我们知道:有了他们,天空才更蓝;有了他们,水才更清;有了他们,鸟鸣才更悦耳;有了他们,五谷才会丰登。一句话,有了他们,人类的生活才更有滋味。
  同学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在花盆里栽一株花,在房前、屋后种一些树,定期为学校的花草浇水、施肥、除草……这些,不但绿化美化了我们的家,我们的学校,还可以学到许多书本、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看一看,比一比,看谁能成为护树爱花的小卫士,看一看,比一比,谁的行动会使地球妈妈笑得更灿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