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学生干部演讲稿:在付出中收获成长

学生干部演讲稿:在付出中收获成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在付出中收获成长

    曾有同学问过我:“担任学生干部后,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我会回答他一个字“累。”不过我还会说:“尽管累,但我觉得累得很值,累得很快乐。”

    一年前,在还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我肩负起了办公室的一份责任,这让我与各部门的交流增加了很多,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责任,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我所承担的工作关系到了所有部门的工作进度,我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因此竭尽全力地保持着高效低失误。就这样坚持了一年。

    可能有些同学觉得学生干部工作会浪费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一直很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机会,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就像我们部的工作虽然琐碎,但却可以提升与他人沟通的能力。这种提升,无法替代。不仅如此,到今天,我还能体会到当一名学长是怎样一种感受,从了解部员开始,到一点点的培养他们,然后再为他们的成功而感到欣喜,这其中有太多的东西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随着竞选的到来,工作也变得忙碌起来。对学习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但作为处处发挥着榜样作用学生干部,如果没有过硬的成绩,势必会给身边的同学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在学习方面我始终要求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松懈。当然,要兼顾学习和工作确实很辛苦,但我觉得只有这样,生活才会更充实,也更有意义。付出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收获的却是无价的成长。因为我相信,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必定失败。

    最后,我祝愿大三的战友们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大二的同事们,能够珍惜短暂的大学生活;更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能在沈职这片沃土上创造新的辉煌!

    院学生会办公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