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讲话稿:高三新班

国旗下讲话稿:高三新班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当第18 支蜡烛点燃的时候,我们要面临崭新的挑战——2012年高考。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马克思、恩格斯曾说:“在科学的入口处,正像在地狱的入口处一样……”我们要想创造人生的辉煌,要想实现生命的价值,就要敢于承受“地狱”的折磨,“地狱“的挑战。

    有道是:经受得住暴风雪的吹打,松柏才会更加青翠;经受得住严寒的磨炼,百花才会分外娇艳;学子经受得住高三的砥砺,生命之树才会更加郁郁葱葱。

    那我们要怎么做,请记住这句话:“我没有能奉献的东西,唯有热血、辛劳、泪水和汗水。”这是二战时期,英国首相丘吉尔在面对纳粹德国铁蹄时,所说的话。是的,要拥有什么样的末来,由现在的你决定。因为未来不是固定在那里等你走近的,而是要靠你创造才会获得。未来的路不会静待被发现,而是需要开拓,开路的过程,便同时改变了你的未来。

    人在高三,没有犹豫,没有彷惶,没有迷惘,没有悔恨:人在高三,我们坚韧,我

    们执着,我们奋斗,我们拼搏;一如既往地前进,只为坚守并实现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明年的六月,如果用秒来计算,那庞大数字,的的确确可以让我们安然入睡。但,用时,用天,用月,甚至用年来计算。高考,真的离我们很远吗?

    弹指一挥间,我们己经走过烂漫如花的高一,欢快如歌的高二。如今,我们己来到了激情如火的高三时节。胸中有丘壑,壮志达青云。我们已不是轻言放弃的孩子。风风雨雨算不得什么,挫折当是小小的插曲,我们心中在挥舞有力的拳头,我们的心底在为自己鼓劲呐喊。春寒料峭中将有我们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将有我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将有我们勃发的激情,冬雪飘飞中将有我们坚定的足迹。我们心中的梦己变成了夜空下那颗最亮的星,指引着我们永不停息,昼夜赶路,风雨兼程。青春在拼搏中闪光,生命在奋斗中豪迈!苦战一年,终当凌绝顶;奋斗一程,破浪展雄风。我们可以错过太阳,可以错过月亮,甚至星星,但是我们不可以错过六月的一飞冲天,要让世界看见我们的青春在飞扬。

    我们曾用智慧培育理想

    曾用汗水浇铸希望

    曾踏过书山坎坷

    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

    我们发誓/ 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酌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

    我们承诺/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惶

    我们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我志在必得得辉煌

    一年拼搏,一朝圆梦

    奋斗三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三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同学们:为了六月的灿烂,让我们奋勇向前,奋斗今天,梦圆明天!

    二年级三班 申陆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