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师范学院春季开学典礼

师范学院春季开学典礼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我能够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一起迎接我校新学期的开学。

    告别了热闹的春节,明媚的春天向我们展开了笑脸。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对于学校,对于教师,对于学生而言,都是崭新的一页。

    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我们将继续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力争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为教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愿倾其所能,全力以赴,去教育好学生。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与荣誉,都与学生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在此,我也代表全体教师向全校学生作出表态。

    第一,积极主动学习。我们将在平时规定的学习时间里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并在业余的时间里撰写论文、教学案例、教学反思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第二,做好日常的备课、上课与批改工作。新学期,我们会认真细致的备好课,扎实有效的上好课,及时正确的批改作业,针对问题做好讲评。

    第三、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我们会继续加强师德师风的学习,在平日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思想,培养高尚的情操,再塑良好的师风。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新的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

    让我们大家在下面四句话中互相共勉:

    第一, 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

    第二, 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

    第三, 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

    第四, 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

    同学们,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后祝愿我校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全体学生,学习进步,再登高峰。更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越来越辉煌!我的发言完毕,谢谢!

    XX年下期开学典礼发言稿仙游师范学校 吴宇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