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期末国旗下讲话稿

期末国旗下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讲话的题目是《期末随感》
  冻风时作,抗拒不了老师和同学们早起的毅志;淫雨霏霏,抵御不了同学们坚扫清洁区的热情;寒气袭人,阻挡不了xx校长那声声充满关爱和激励的语言。
  时间飞逝,树叶在秋风盘旋的九月依然如昨。新学期,我们学校的管理跃升了一个大台阶。门卫叔叔尽心尽责地护卫着我们的安全,从上学到放学,每时每刻都有他们坚持岗位的身影,酷暑依然,严冬如故。班主任,从出操到晚睡,时刻督促着我们锻炼身体、按时作息、努力学习、遵纪守法。科任老师,从晨读到晚读,从每一节课到自习,勤恳敬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评改好每一次作业和试卷。我们绿中的学生,更是一改曾经的惰性、懒散的纪风、学风。清晨,运动场上脚步匆匆,宿舍内务,整洁卫生,教室内伏案苦读,同学们攀越围墙的现象少了,好人好事多了。难怪我们的爸爸妈妈说:“长此以往,柯木街上的网吧就得倒闭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得益于xx校长那事事亲躬的管理模式。在他的管理下,我们刷卡就餐便捷了,饭菜丰富可口了,特别是新饭桌的安置,解决了我们就餐难的问题,电热水的供应,让我们不再饱受寒冷的煎熬。
  无论是教室电扇的安装,还是家长会的召开,都彰显了学校的管理向更深层次的发展,一场场教职工气排球、篮球比赛,助威声依然在耳,元旦迎新晚会,同学们那甜美的歌喉、精彩的舞蹈,犹在眼前。
  漫步隆冬的校园,既干净又整洁,每天听着xx校长的提醒起床,听着xx校长的晨会主题投入学习。
  期考在即,我们要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是他们,我们才得以茁壮成长。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