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讲话—《我读书,我快乐》

国旗下讲话—《我读书,我快乐》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读书,我快乐》
                                          赵若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早上好。我是三(4)班的  赵若予,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  我读书,我快乐。
      明天是4月23日,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让我来告诉大家:是世界读书日。如果,你问我:做什么事最快乐?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读书!每当我有了一本新书,总是爱不释手,常常看得废寝忘食。吃饭时,妈妈喊七、八遍,我还舍不得放下  自己心爱的书。该睡觉了,爸爸把我手里的书“抢”走,我还很不乐意。妈妈开玩笑的对我说:“小心明天早晨   变成一条小书虫呦。”
       我爱读书,想读更多的书,常常就囫囵吞枣。老师教导我:光读书,不思考,等于吃饭不消化。当我光看某一类书时,妈妈告诉我:吃饭不挑食,身体长得棒。看书也一样,不同的书有不同的营养,博览群书,思想才能更丰富。
      在书的世界里有我无数个朋友,我曾被《海的女儿》感动;也曾被《皇帝的新衣》里那愚蠢的皇帝逗得捧腹大笑;《窗边的小豆豆》就像是我身边的朋友,和我一起自由自在的成长。《长袜子皮皮》更像我自己有点调皮,也有点可爱。
       除了读中文书外,我还坚持读英文书,像《peter pan》,《beauty and beast》,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happy prince》,《aladdin and the enchanted lamp》,这些都是我喜欢的书。
  书,是什么?它是人类精神的粮食,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什么?它是人类灵魂的钥匙,开启着智慧之门。
  书,是什么?它是蓝湛湛的天空,让我们这些小鸟自由飞翔。
  因为我读书,所以我快乐!
      我们美丽的校园是个读书的好地方。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你们还等什么呢?让我们在这溢满书香的校园里好好读书,做个书香少年吧。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