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5月第四周国旗下讲话

5月第四周国旗下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的主题就是:《珍爱生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当生命的阳光照向你时,你便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为你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生命。我们应该把握生命,珍爱生命,让有限的生命活得更精彩。
      安全,是珍爱生命的前提。如果我们不注重安全意识,视安全隐患而不顾,那么造成的后果则不堪设想:交通事故猛如虎狼;火灾频频,吞噬了多少生命财产;食品中毒;游泳溺水;玩耍坠楼等事件时有发生。只因为忽视了安全问题,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有如鲜花在瞬间凋零,带给社会、家庭、亲人的是悲痛欲绝的身心和难以抹去的伤口。
      当你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是否意识到红绿灯的作用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当你在校园拥挤的楼道上行走飞奔时,你是否学会了让一让,做到了上下楼梯靠右行?当你在球场上打球时,你是否知道如何保护自己?把自身安全摆在第一位?对于我们小学生而言,多一份自律,就多了一份安全的筹码;多一份警醒,就拥有了一张通往安全的绿卡。
      安全是一个社会和谐的乐章,她让生命之歌如此美妙。让我们珍爱生命,关注安全,共建和谐校园,让安全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让生命之花开的更加绚丽多彩!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