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小学生国旗下讲话:无限风光在险峰

小学生国旗下讲话:无限风光在险峰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无限风光在险峰》。

  首先,请大家听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有人曾做过这样一个小实验:把一只青蛙放进一个玻璃瓶里,青蛙轻而易举地从里面跳了出来。如果盖上一个透明的玻璃盖,青蛙一跳起来就会撞到玻璃盖上。后来,把玻璃盖拿掉,青蛙却再也跳不出玻璃瓶了。青蛙后来跳不出瓶子,是因为它放弃了努力,也失去了追求自由的信心。

  看似有趣的小实验,却告诉了我们不能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败而失去前进的动力,应该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们的学习也是如此。它就像爬山,最初的起点就在山脚。只要我们有一颗向上的心,勤奋刻苦,坚持不懈,总有一天能达到成功的顶峰。

  亲爱的同学们,请为自己设定一个努力目标,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掘自己的潜能,敢于突破,勇于创新,朝着成功的阶梯一步一步地向前,拼博,奋进!不要放弃,因为无限风光在险峰!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