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新学期开学国旗下的讲话

新学期开学国旗下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新学期开学国旗下的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我们会更精彩!》

       跨越新春,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淋浴春风,我们又重返美丽的校园。在这喜气洋洋、无限美好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向老师们、同学们恭贺新春愉快!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扬眉“兔”气、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同学们,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你在想什么呢?床头的闹钟又将在清晨奏鸣,黎明教室的寂静又将被我们打乱,久违的教室中又将呈现我们的身影。新学期,新起点。如早春的飞鸟,如原野的碧草,我们必将在无涯的学海中寻觅更辽阔的天空。琅琅书声将是我们献给太阳的礼物,与灿烂的朝阳同行,将是我们最美的期待!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这使我们的头脑更加聪明,让我们人格更加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疑于老师的心血。在这温馨的校园,有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集体是我们每个人的骄傲。那些努力刻苦学习的同学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

  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你们的血液充满着活力,这时你们的心情一定是激动、兴奋,或许还夹杂离家后思亲的忧愁,同学们这就是成长。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具;如果你们是刚起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们是冲天的雄鹰,南郑职教就是你们翱翔的天空,美丽还需要你们自己来演绎。在此我衷心的祝愿你们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未来。

  对于我们这些老生来说,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好老师交给我们的知识,并把知识转化成熟练的技术。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要踏入社会,开始我们职业生涯。在学校学习的日子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对未来憧憬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在学校所学的一切都给我们以后的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雏鹰的羽翼日渐丰满,南郑职教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在天地间翱游。专业技能是船,在职高的学习是帆,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同学们,让我们牢记师友的期盼,扬起理想的风帆,趁着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播种希望,放飞梦想,在学习的这片土地上我们应同心、同德、同行,共同创建新的辉煌,让我们在生命中创造更多的精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青春。让我们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用行动证明自我吧。[莲山 课~件]

  最后祝福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