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争做劳动小模范----国旗下演讲

争做劳动小模范----国旗下演讲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争做劳动小模范》。

      从小,我们都是家里的“小公主”“小王子”,奶娘、爷爷疼,姥姥、姥爷宠,妈妈、爸爸哄。早起要奶奶挤牙膏,上学放学要妈妈背书包,回家时脏的巨响一只大花猫。

     老师对我们说:“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劳动最光荣,最快乐!”真的吗?

     班级大扫除,我左擦擦右擦擦,桌子还是不整洁。老师教我们用清水洗好抹布,再仔细擦拭课桌表面。多么干净的课桌呀!老师说我能帮课桌洗脸了。棒,劳动真光荣!

    星期天,妈妈忙着洗衣服,我看着无数个美丽的白色泡泡在妈妈手中飞舞,觉得好看极了。我拿过自己的小脸盆,认真地搓洗起自己的小袜子。一会儿,我的手中也飞起了一个个肥皂泡,圆溜溜、亮晶晶,真漂亮。还有那双小袜子,那么干净,那么鲜艳。噢,劳动真的好快乐!

    “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糖,小蚂蚁搬家忙”。小动物们都知道用勤劳换取它们幸福的生活,我们怎么还能当生活的“小懒虫”呢?中华民族勤劳、善良的传统美德应该在我们身上继续传承,发扬光大。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争做热爱劳动的小模范吧,用我们智慧的头脑,灵活的双手,辛勤的劳动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