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在升国旗仪式上的讲话

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在升国旗仪式上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在此,我代表院学院党委祝愿全院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院同学全面发展、天天进步!

  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播种希望,也收获了成果,最主要的就是通过了省教育厅对我院的办学评估复评验收工作,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毁誉容易树誉难,学院的声誉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我们每一位师生一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一定要带着一颗和谐友善的心融入xx警官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树立校荣我荣,校辱我辱的集体荣誉观念和强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老师们,年初厅局开展了“加强基层基础年、整体工作提高年、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现在时间已过半,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团结合作,教书育人,为实现建设真正合格的警官职业学院的奋斗目标作出各自不懈的努力。

  同学们,新学期伊始,你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你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训练和生活之中。在这里我希望:

  第一,学习是学生的天职

  学生在校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目前同学们正处于累积知识的黄金时期,你们一定要珍惜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一个人,能力有大小,成就有高低,决定成功的因素很多,但最根本的是学习。学习一靠积累,二靠思考。积累就是抓紧时间读书。古人云:“人之为学,不日进则日退”,学习是一件苦事,需要付出努力,需要有克服困难的意志,战胜懒惰的勇气。你们要把学习当成一件快乐的事,在学习中增长自己的见识,获取更多的信息,让视野更开阔,让思路更敏捷,让心灵更充实,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第二,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对国家、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人;做一个有爱心、有善心、有孝心、关心父母、尊重老师、关爱社会、互助友爱、善于合作的人;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献身精神、一个有坚强意志和高尚品格的人。

  最近王兆国同志在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xx大上代表党中央向全国青年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第二要发奋成长成才,练就适应时代要求的过硬本领;第三要勇于创新创业,不断开辟事业发展的广阔天地;第四要锤炼品格意志,争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时代先锋。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精神,勤学苦练,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老师们,同学们。只要我们全院师生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我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九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