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高中最后一次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最后一次国旗下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三年铸就一生情

    ——升旗仪式吕庆生主任发言

    老师们,同学们,本次升旗仪式是我们XX级高中生活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因为,再过15天的时间,我们章丘四中的1237名优秀学子讲迈入高考的考场,迎接人生经历中非常重要的一次挑战和考验。随后,你们也将要背起行囊,和与你朝夕相伴三年的同学、老师话别,离开母校,启程远航。此时此刻,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代表级部、学校和老师向在场的全体同学送上几句话:

    三年前,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生活和成长,一路走来,虽然经历了许多的困难、挫折和坎坷,但也收获了不少的欢乐、友情和成功。

    三年的同学友谊、师生之情、母校之恋,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冲淡,反而会越来越浓烈和甘醇,高中三年难忘的青春岁月,必定成为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相信,有我们师生的齐心合作,共同努力,一定会携手奋斗15天,经受住高考的洗礼,为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校和老师们也衷心的祝福你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金榜题名!在未来的人生事业中,铸就辉煌!章丘四中永远会因你们的成功而骄傲!章丘四中永远为你们祝福和喝彩!章丘四中永远欢迎你们常来母校走走看看!章丘四中永远是你们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