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新学期国旗下演讲

新学期国旗下演讲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个暑假里,有许多事情值得记录,却匆匆而过,不留痕迹,唯有茶余饭后闲聊时那些事情才会脱口而出。     9月1日晚上,大概是七点左右,我正在办公室里忙着为学校教师节购书之事,接到蒋老师的电话,说是9月3号那天早上要参加国旗下演讲,让盼儿参加,担心其他孩子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会无法完成。无论什么时候,老师给盼儿机会,作为家长的,除了全力配合,还由衷的感谢老师。孩子是在机会中成长起来的,孩子是在锻炼中成长起来的,没有这些机会,那些时间也一样是混混噩噩地度过,而当有机会摆放在眼前时,那段时间无论是盼儿还是我们都会十分重视,十分投入地做事。只有投入地做事,孩子才能较好地成长起来。因此,虽然那天晚上,盼儿还在爷爷家,我还在学校为开学初之事,忙前忙后,但仍然十分开心地答应下来。等九点多回到家时,发现盼儿已经睡着了,而我呢,则加班为盼儿写演讲稿。     第二天早上,我七点前要到校,等盼儿到校时,已近九点,还好盼儿做一件事时较投入,语感也不错,外加上认识了一些字,读个两三遍,前面部分很快就记住了。但后面的四个礼物是并列式的,虽然这个词汇对盼儿来说是较常见也常用的,但在短时间内记忆并不是一件易事。加上,我一会儿被这事耽搁一会儿被那事干扰,辅导起来没有成片的时间。盼儿呢,子欣不时地拿进各种东西来玩,盼儿的注意力被分散了。早上,大概练读了五六遍,中午要开会,下午一直在讨论各种事情,都没时间回来。等回到办公室时已经三点多了,发现盼儿将讲稿贴在办公室门口,同事说,盼儿会不时站在那读上一会儿。晚上坐班,在回家的路上,让盼儿背一次给我听,但他已经是一边读一边打哈欠。到家时,让盼儿洗澡,他问我:“我能边洗澡边睡觉吗?”当得到肯定答案时,他很开心地问:“我能边走路边睡觉吗?”继续肯定后,盼儿真是一边走一边打呼噜,洗完澡后,没多久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是早早到校,是毅送的。等了一天,盼回来后,问他是不是讲得特别好,盼儿说是的。问毅怎么样,老师说盼儿前面部分都十分好,表演后有些词忘了,老师提示了两次,已经非常棒了。     我真的挺为盼儿高兴的。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

  今天,我发现小男生们更帅了,小女生更漂亮了,老师更有活力了,我——育才幼儿园中一班的雷铭小朋友,也更帅了!见到大家真的很高兴哦!

  暑假里,大家都有学本领,有的学游泳,有的学画画,我呢,学了跆拳道,老师夸我学得好呢!现在,我来给大家露一手!

  新学期里,我想送给大家四件礼物!

  第一件礼物是“快乐”——愿小朋友们每天开心上学,快乐游戏。

  第二个礼物是“礼貌”——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做有礼貌的好孩子,会说“再见”、“谢谢”、“对不起”。

  第三件礼物是“能干”——自己的事情自己:自己穿衣穿袜子、自己吃饭擦桌。

  第四个礼物是“聪明”——我们要多读书,认真听老师的话,做一个真正聪明能干的人。

  请每个小朋友都要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