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讲话稿:我们为你的腾飞加油

国旗下讲话稿:我们为你的腾飞加油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四中——我们为你的腾飞加油
  金色的九月,四中——母校,我们有千言万语要对你倾诉,我们有如海的深情要对你表白。
  我们是你苦难中诞生的儿女。我们在磨难中成长,在风雨中茁壮,是你赋予我们信心和力量。在你灼灼期待的目光中,我们用顽强撑起蔚蓝的天空,我们用信念挖掘知识的宝藏,当嘲讽和藐视淹没在风雨里,母校——我们是你最骄傲的儿女,几年的风雨沧桑,记录我们不断奋进的乐章;几年的峥嵘坎坷,砥砺我们四中人必胜的信念;几年的团结奋进,见证我们的荣辱与辉煌。历史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艰苦岁月;我们不会忘记,同你一起探索知识的时光。仰望高山,我们是展翅飞翔的雄鹰;俯首平原,我们是激越奔腾的黄河;展望未来,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回首过去,对比现在。四中在一点点进步。我们的办学水平在南江人民心中不断得到认可和提升。这是我们每一位四中学子都应该骄傲的。成绩的获得靠的是“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理念。“敢为人先,不甘人后”的四中精神。而作为四中学子的我们也应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细心呵护学校的社会形象,努力维护学校的社会尊严。“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我为荣”。
  我们是新一代的中学生,我们的意志是不可磨灭的,我们的信念是不可摧毁的,我们拼搏奋进、坚韧顽强、我们诚信执著、爱国奉献…..青山和大地会证明我们的忠诚,蓝天和白云会昭示我们的誓言,我们骄傲的将四中精神立为人生的路标,我们自豪地宣布:四中——我们要为你得腾飞加油!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