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3月29国旗下讲话稿

3月29国旗下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老师们、同学们:
  三月,是春风和煦、万木吐绿的美好季节,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人们把许多纪念日都放在了三月,如: 3月5日“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12日中国植树节,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21日世界睡眠日, 3月22日世界水日, 3月23日世界气象日。今天我讲的是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的一个纪念日:那就是全国中小学安全宣传教育日。国家有关部门规定每年三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作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加强疏散演练,确保学生平安”,
  因此,为保证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对全校同学提出以下要求:
  1、上下楼梯要有秩序,均要靠右边走。不准拥挤,更不准推人。前面的人摔倒的话,马上要停止前行,把摔倒的人扶起来。严禁在楼梯的扶梯上滑下来。
  2、课间不玩危险游戏,要做要做有意义的活动,如跳绳、踢毽子等。不准在教室里、校园内互相追逐、打闹。
  3、上课期间,特别像体育课、活动课,要听从老师指挥,服从老师安排,严禁事故发生。
  4、上、下厕所,进出教室时,不能拥挤,要有秩序的进出,大同学要避让小同学,让小同学先进出。
  同学们,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