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12月14日幼儿园国旗下讲话稿

12月14日幼儿园国旗下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清晨,无论是城市、农村,无论是山区边塞,无论条件是好是坏,仪式隆重简朴,人们都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每当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人们的心情是何等的严肃,何等的专注。升旗,它是一个神圣而庄严的时刻,它牵连着无数中国人的心。
  五星红旗庄严、神圣的旗,您代表着我们整个国家,代表着我们国家的尊严和荣誉,您鲜红的颜色,流淌着革命烈士的鲜血,您舒展的身躯,表达着中华儿女的心迹。
  五星红旗崇高、光辉的旗帜,您随太阳升起,激励我们好好学习,您在蓝天高高飘扬,凯歌响彻大地,共和国前进的步伐将一日千里!
  国旗,在我们小朋友心中又处在什么位置呢?每周一的早晨,我们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我们也许不会激动不已,泪流满面,但我们的爱国之情应该在这里得到一次升华,这也是升旗意义。
  小朋友们是初升的太阳,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明天,是祖国的希望,再一次抬头望这飘扬的国旗,请国旗相信:小朋友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将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为你增添更多的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