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4月19国旗下讲话稿

4月19国旗下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春风中,生机盎然的景象令我们陶醉,文明美丽的家园让我们自豪,朝气蓬勃的校园让我们骄傲,学校的蓬勃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校园的美丽需要你我精心呵护,校园的文明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学校的发展需要你我辛勤的劳动。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争当绿色使者,共建绿色校园
  花草树木洁净着校园的空气,美丽着校园的容貌,愉悦着你我的心灵,为我们的校园带来生机与活力。如茵的绿地芳草萋萋,请您不要随便踩踏;烂漫的百花千娇百媚,请您不要随便攀折。让我们从保护自己身边的那片绿地、门前的那颗小树做起,人人护绿,争当绿色使者。
  2、争当文明使者,共建人文校园
  陌生人问路时请多一份热情;上下楼拥挤时,我们应礼让别人而且抢先;同学间有纠纷时,我们应多一些体谅;同学有困难时,我们应伸一把援手;与人交往时,我们应多一份真诚。我们的形象就是我们学校的形象,我们的素养就是我们二小发展的环境,一言一行当慎重,多为二小增光彩,多为学校添荣耀。
  3、争当环保使者,共建洁净校园
  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当你要处理垃圾时,请把垃圾倒到指定垃圾房;当您要扔掉手中的纸屑果皮时,请将它放入垃圾箱中;当你在公共场所停放自行车时,请停靠在指定场地并摆放整齐。我们号召全体同学从捡拾一片纸屑、随时清除乱贴乱画、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等小事做起,让美丽的校园有一张清新的脸,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共同创造校园的洁净。
  4、争当安全使者,共建有序校园
  过马路时,请你多等几秒钟,红灯过后道路会更加通畅;请你多走几步路,绕过护栏会减少很多危险;请你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我们的城市会更加安全有序,我们的生命安全就能得到保障。我们号召全体同学争做交通安全使者,增强文明交通意识,文明行车,礼让行路,共遵交通法规。
  5、争当爱心使者,共建和谐校园
  作为社会未来主人,我们号召全体同学,在学校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让一名伙伴因家庭困难辍学,不让一名伙伴因缺乏关心而掉队。我们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确定固定帮扶对象,把这种关爱带进社区、融入社会,根据自身条件和能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捐献一些物品,解决一点困难,奉献一点爱心,一起拉起手来,为社会划一道温暖的风景。
  同学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像热爱我们自己家庭一样热爱我们的二小;像爱护我们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校园环境;像保护我们家庭财产一样,保护学校公共设施;像关心我们亲朋好友一样,关心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我们以xx提出的“xxxx”为标准,在家庭、在学校、在社会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树立文明使者的形象,让二小的未来更辉煌;打造文明校园的品牌,让我们二小的名字享誉四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