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演讲:绘出绚丽的篇章

国旗下演讲:绘出绚丽的篇章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一(2)班的xx,在上半学期担任卫生委员一职。首先,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及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非常荣幸能当选班里的卫生委员。我们的卫生工作能一直搞得不错可以说是二班71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很多人眼中,认为卫生工作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如果要秉承“同学眼里无小事”的原则去把它做好,也是要花一番心思的。班主任刘老师经常给我们说:“二班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我们要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所以我们全班71个人首先把班里的清扫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分为室外、室内、厕所、楼道、和车棚五大部分。70个同学分成了不同的小组,每个小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工,专人专职,所有值日生七点准时到校,争取十五分钟内完成清扫任务。在检查值日小组的清扫情况时,我们班有自己的一卫生的标准:教室地面清扫无死角、无口香糖污渍并拖出原色;窗台上不允许放东西并每天擦拭干净;挨着暖气的同学及时清理暖气片底下的垃圾;黑板每天用水擦、讲台上、板槽中无粉笔灰或粉笔头;玻璃无水印手印;窗台、门框无灰尘;厕所垃圾桶要常换垃圾袋、及时清理垃圾,经常冲水通风保证无异味,地面无杂物;外面的水槽每天都要用钢丝球打干净等。
   
  为了确保卫生不出状况,每天上课之前我都要认真检查督促,有时他们干不完,班主任、班干部还帮助他们一起干,以保证环境的整洁、舒适,让同学们能够全心投入学习。

  其实,环境干净整洁重在保持,每一节课上完之后同学们都会自觉把脚底下的垃圾自动捡起来,每个课间,我们的可见整理员都会及时清理。久而久之,我们班形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总之,通过进入十七中以来三个月的学习和生活,我们二班的每个同学都把卫生工作记在心间,尤其是进入创优月以来,我们的卫生标准再次提高。“用心动脑争创优,卓尔不群创全优。”相信我们初一二班全体同学在创优月期间一定会做得更好,因为积极的心态,认真的付出,争创优、创全优的热情一定能够绘出绚丽的篇章。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