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高一学生国旗下的演讲:给高三的祝福

高一学生国旗下的演讲:给高三的祝福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我是高一(1)班的陈x。今天,是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在我校最后一次参加的升旗仪式,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送上我们最深情的祝福。
  在这酷热的夏天,处于高三的你们正在经历人生中重要的一场考试。18岁,正是人生激扬青春的年龄,没有欢笑,你们却坚持着,历练自己意志与坚定的品格。为了最后的成功而奋斗着,高三这一年,有痛苦,有打击,有汗水,有付出,但相信你们一定也有一份感动与收获,这是你们青春与理想的奋斗。
  曾经的你们,明净的脸上写满笑意跨入上大市北附中的大门,怀揣着七彩的梦,开始坎坷的征程。弹指一挥间,你们已经走过了烂漫如花的两年,或许你们还记得:三年前,你们互望着彼此陌生的面孔,你们在如火的骄阳下晒黑了皮肤,咸涩的汗水浸湿了你们的衣服。你们依然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欢乐如歌的高二在不经意间就向你们敞开怀抱,愉快的歌声笑声在桔园里回荡。当你们正感叹高中的多彩时,高三这只无形的手却伸向了你们。如今,你们像点燃引子的烟花,即将绽放属于自己美丽。
  忆往昔,峥嵘岁月。蓦然回首,多少个日日夜夜,青灯黄卷下,你们“衣带渐宽终不悔”;多少个月月年年,寒窗苦读中,你们“为伊消得人憔悴”。昨天,窗明几净的教室,记录着你们勤奋苦读的身影;多姿多彩的舞台,展示着你们青春活力的风采;晨曦映照的林荫道,铺满着你们探求知识、思索人生的足迹;阳光普照的运动场上,充满着你们龙腾虎跃的身姿……三年中,你们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有过希望,也有过苦闷。但你们没有放弃追求,没有忘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你们顽强地走了过来,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你们既尝遍了人生短途的酸甜苦辣,更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
  今天,看见了你们,想到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也即将进入高三,那一份埋在心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再一次涌上心头。当我们遭遇挫折时我们会用你们顽强精神鼓舞自己蓬勃向上,志存高远。当我们在迷惑中徘徊时,我们将用信念坚定自己的方向,劈波斩浪。我们是急速的风因为唯有风可以穿越荆棘。我们是搏击长空的鹰,因为唯有鹰可以笑傲苍穹。
  待到掌声响起时,你们会发现原来你们是如此的优秀!你们的精神振奋着我们,同一条路上,无论充满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不会退却,因为你们的勇往直前是我们无声的榜样。
  虽然你们就要离开母校,但你们在校时的点点滴滴,我们会铭记在心,你们严谨治学的态度、关爱母校的深情,将由我们继续传承下去。
  今天,你们挥手告别,带着满怀的理想和无限的憧憬,期待着用青春和才智去谱写人生又一曲华彩乐章。
  请以一份愉悦和从容的心态来迎接挑战!要记住,这个盛夏因你们而姹紫嫣红,这个校园因你们而瑰丽缤纷!
  高三的学长、学姐们,梦想已悄悄睁开了朦胧的双眸,请张开你们坚毅的翅膀,带着十二年的梦想,带着母校的祝愿,向前飞吧: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飞向那更美丽更宽广的天空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