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的讲话稿:相信,是一种力量

国旗下的讲话稿:相信,是一种力量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二班同学铿锵有力地朗诵,让我们坚定了相信未来的决心。相信未来,就要从现在做起,奋斗在当先,方能大展宏图于未来。人生总有一个又一个热烈的期盼:学习成绩再好一点儿,考上一所好学校,比别人生活优越一点儿,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你总是告诉自己:只要能……我就满足了!生命往往就在这样不断地眺望未来、回想过去中悄然而逝,错过了最真实、最美丽的现在。而真正丰富的生命,其实正是由一个个完满的“当下”累积而成的。
  上周六、日两天的运动会上,咱们学校的运动员们,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验证了这句“活在当下”的精彩。由于初三学生面临中考,初二学生面临期末考试,运动员们没时间训练,可压在他们肩上的担子却没有因此减轻一分。运动员们没有做白日梦,没有空想着拿个多好的名次,他们主动召集运动员加班加点,主动在操场上进行反复训练,他们的自觉精神让我们感动,他们就是这样脚踏实地地练习起跑,练习投掷标枪,练习接棒,练习跨栏,失败了很多次,他们没有放弃,没有气馁,他们毫无怨言,而是默默地承受失败,忍受磕碰的疼痛,依然一次次的练习。加上体育老师无私的陪伴在这些孩子们身边,他们有了面对比赛的勇气和信心。我很骄傲的告诉大家,就是他们这样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就是他们这样一个团结一心,不问收获,但问拼搏于当下的精神,让这个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就是“活在当下”的精神支撑着自己,终于赢得了一个让大家满意的小小的未来。同学们,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些为龙化中学争光添彩的运动健儿们。
  这次运动会的成功,我还要感谢所有的同学们,有了你们每个人的一份助威和呐喊,有了你们每个人的支持做后盾,才有了他们今天的好成绩。看来,有了龙化中学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才有了今天这样令人高兴的好成绩呀。
  亲爱的同学们,为你们能在龙化中学学习和生活感到骄傲吧,你们的成长,有这么多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老师们陪伴着,你们应该感觉到一种浓浓的幸福正紧紧地把你包围着!
  同学们,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他们不放弃不气馁的“活在当下”的精神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向他们学习,把这种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扎扎实实地,稳稳当当地,一步一个脚印地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一片灿烂的天空。
  从现在就开始吧,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今天的学习中,祝愿同学们活在当下,让自己的学习日渐进步,让自己的生活日渐充实有意义。
  相信“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
  本周工作安排如下:
  1、值周班级是八年级(2)班,望班主任安排好周一和周四的值周活动。
  2、各班团支书把同学们的ya地震祝福寄语收齐后上交政教处存档。
  3、大课间对县运会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
  4、新一轮检查卫生的同学今天中午静校期间到德育展示集合。
  5、各班班长中午静校期间到政教处领取班会记录表,卫生委员中午到政教处领取班级综合考评表。
  完毕,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