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讲话:开展体育运动,争做阳光少年

国旗下讲话:开展体育运动,争做阳光少年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生命因运动而美丽!体育是跃动的音符,体育是舞动的旋律,体育是运动的艺术。体育不仅能提高人的运动技巧,提高人的感悟美、鉴赏美的能力,而且还能陶冶人的情操,培养健康的人格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青少年的健康是国家的财富,更是每一个人健康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根基。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拥有更加幸福的生活。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奠基性工程。为此,我向全校的同学们发出阳光大课间的倡议:
     1、开展体育运动,争做阳光少年。
     2、让体育运动贯穿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让体育运动阳光一样成为我们的生活需求。
     3、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运动吧,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摆脱晚睡晚起的坏习惯,走到操场上来,呼吸清新的空气;让我们在课间走出教室,走到阳光中去,沐浴和煦的春光;让我们在大课间的30分钟里,彻底放下思想包袱,丢掉压力,找回失去的天真和快乐,走到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来,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美丽,体会运动的快乐。   
  最后, 祝愿老师、同学们在阳光大课间运动锻炼中增强体魄,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