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国旗下讲话:感恩三月 感受成长

国旗下讲话:感恩三月 感受成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国旗下讲话:感恩三月 感受成长

  春姑娘牵着我们的手,带领我们悄悄走进了迷人的三月。三月有和煦的春风,三月有调皮的春雨,三月有萌芽的小草,三月有俏丽的迎春花,三月有许多多欢乐的节日,也有许多耐人寻味的成长故事……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三月一共才31天,但大大小小的节日却超过了15个!可以说,三月是节日月,是我们的幸福月,也可以说,三月是我们的快速成长月,我们在活动中体验、实践,为今后的生活积累着经验、奠定着基础。

  三月,我们学着感恩。还记得三月八日那康乃馨的芬芳、颁奖典礼的感动、回家后亲子活动的温馨,那一刻,幸福的不只是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也热泪盈眶,为我们的成长加油,为我们的懂事喝彩……

  三月,我们学着互助。我们知道,学雷锋不是只在三月五日,因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于是,大伙天天争着帮助别人,感受着付出的快乐,奉献的幸福……

  三月,我们学着环保。教室内,同学们自发带来了绿意盎然的植物、活泼可爱的水生物,既装点了环境,也为课间活动增添了新的乐趣;校园中,我们告别陋习,看见纸屑能主动捡起,想法子变废为宝二次利用;社区里,我们宣传着节水节能、植树护绿,用小手的力量带领大家一起为保护地球而努力……

  三月,我们在文明中成长。文明之风在校园已蔚然形成,礼仪之花正在同学们规范的言行中悄然绽放,就让我们尽情拥抱三月、尽情享受春光,追着春天的气息,留下文明的足迹。待到春花烂漫时,你会发现,花丛中,最美的将是同学们的笑脸。

  感恩三月、感受成长,最后,让我们用《文明礼仪三字歌》唱响我们与文明同行的决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