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春季开学第一周国旗下讲话稿

春季开学第一周国旗下讲话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同学们,寒冷的冬天已销声匿迹,迎来了暖暖的春天,今天是我们新年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往日的老朋友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又迎来了吉祥如意的一年。在此,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里播撒文明、勤奋、乐学、健康、合作的种子,秋天里就会收获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团结合作的丰硕成果。播种离不开耕耘,只有辛勤耕耘,我们才能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合作、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享受到进步的喜悦,享受到收获的幸福。
    在新学期里学校要求同学们做好“五个心”:
    一是收心。
    从寒假的以玩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
    二是决心。
    新学期有新开始,尤其对于毕业班六年级的同学。
    三是恒心。
    在学习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恒,取得新的成绩。
    四是爱心。
    不仅要提高自身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还提高自身的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五是留心。
    注意校内、校外和家中安全。雨雪天气地面上易结冰,道路湿滑,行走时不能急奔快跑;下雪后不能在道路上堆雪人、打雪仗和滚雪球,这样既不安全,又会影响交通,甚至发生车祸;课间活动可开展一些有益的健身运动如跳绳、踢毽等活动;路面有冰冻要特别小心,预防跌倒摔伤,尤其不能追跑;下楼梯时要特别注意安全,不得拥挤和冲撞他人,做到上下楼梯靠右行,预防楼梯口踩踏等事故发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