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国旗下演讲稿 > 2016年1月国旗下的讲话

2016年1月国旗下的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迎来了xx镇中心小学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首先由王晓波公布上周卫生检查成绩。上一周三天我们检查的重点是卫生,根据检查情况本周我们颁发六面卫生流动红旗,下面有请有请一年级三班,四年级一班,四年级三班,五年级三班,六年级二班,六年级三班的中队长到前面来领奖,同学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获奖表示祝贺!同时我们大家也应向他们学习,相信下周一定也会有你们的班级上台领奖!上周一由于我时间安排的时间不合理使蒲xx同学的演讲没有进行,对此我想同学们以及蒲xx表示歉意,下面我们将请蒲xx上台演讲!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今天我们汇聚在国旗下,迎接充满希望的XX。
      XX年已经过去。回首往事,XX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
    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XX,让我们用微笑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XX,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走进新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新年,走向美好的未来,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展开。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新年走去,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少年的风采,将在博爱这个大舞台上尽情舞动。
      在博爱的沃土上,跳动着青春的脉搏,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在博爱,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对未来的渴望!
      展望即将到来的新年,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即将来到,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