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选择了坚韧_750字

我选择了坚韧_750字

2016-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寒冷的早上,厚厚的被子挡住了从窗外袭来的寒风。
  此时此刻,我正躺在泰山脚下的一家宾馆里睡大觉,谁说这家宾馆很豪华,但打开的窗户,房间依旧是冷。
  眨眼间,晨光从泰山上缓缓地洒向我们,不久,我们就到达了泰山脚下温度下降,风,开始嗖嗖地刮,外套被吹得上下浮动。
  暖暖的晨光照在我们的身上,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向泰山的顶端进发。
  泰山真不愧是五岳之首,虽然没有华山高,但爬起来不必华山险,特别是十八盘—这个山高险峻的地方,更是让人吃不消。
  到了中午时分,我看到了这条有1630多个台阶组成的天梯,几乎是垂直的,让人望而生畏。从山下往上望,看到一个个小小的人儿正双手叉腰,动作统一的站在山间。
  我奋力地往上爬,我的伙伴—这次和我一起来泰山的熙熙跟在我后面气喘吁吁,大叫:嗨!我爬不动了,快来帮帮我!我一转身,只看见熙熙在后面慢慢地匍匐在地,看起来好不痛苦,我伸出手拉住他,让他稍作休息后,我拉起他,继续登顶……
  很快,我们到了十八盘这条可怕的山道,80度的坡对于我来说绝对不容易,更何况是熙熙那白白胖胖的小胖墩。我一鼓作气,向顶峰冲去,熙熙也不甘落后,也向顶峰进发。我们在人群中窜梭,好多人都停下脚步,瞪着我们,大概是在默默地惊叹这两个小伙子怎么这么快……有许多人从半山上走下来,有的垂头丧气精神不振。有的人看见如此高的山路,便惊的赶紧往回走……
  爬到顶峰后,从上往下看,才发觉,自己走的路并不长,长的是自己心中的恐惧。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一颗坚韧的心。

    初二:极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