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1)_600字

守护甜心(1)_600字

2016-0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亚梦醒了过来,发现床头边有一张纸条,写着:亚梦,早上好,我是你的妈妈。其实我不是你真正的妈妈,你也不是我的女儿。亚梦听见大吃一惊,她觉得妈妈是开玩笑的。
  吃完早餐去上学,来到学校,凪彦跑过来跟亚梦说:“亚梦,我上完这一天,就得走了,要去皇家学院。”亚梦说:“凪彦,你也是跟我开玩笑的吧?”凪彦笑着说:“这次是真的,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放学了,亚梦回到家,发现自己的家又漂亮又豪华,有一位太太走出来,那位太太看见了亚梦就急忙跑过来牵着亚梦的手,说:“你一定是千乃一梦吧?”“我是日奈森亚梦,不是千乃一梦,你认错人了。”那位太太说:“其实你真正的名字叫千乃一梦哦,日奈森太太不是你真正的妈妈,我只是让她帮忙照顾你的。”亚梦自言自语地说:“原来妈妈不是开玩笑的。”那位太太叫亚梦进去了房间,坐下了椅子,对亚梦说:“你还有一个妹妹呢,名字叫千乃悦梦。悦梦,过来吧你的姐姐来了。”
  悦梦走了出来,看到自己的姐姐连忙抱住了她,说:“千乃一梦,我们终于见面了!”她的妈妈带亚梦去了衣柜,把亚梦真正的样子变了出来,亚梦看见自己披着长长的金头发,蓝色的裙子,裙子上还有许多宝石,美丽极了。亚梦说:“这真的是我吗?”亚梦的妈妈笑着说:“没错,你的学校还是皇家学院呢!”
  亚梦虽然很高兴能和凪彦见面,可是不能见到璃茉、唯世和弥耶了。未完待续……

    五年级:黄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