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卖馍的老头_650字

卖馍的老头_65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老头,我见他总是穿着一身衣服,春夏秋冬都不曾换过,上面总是补丁摞补丁。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我每次见他都想帮他,却无能为力。只好帮她搞一些宣传。

  我曾怀疑过他是一个骗子。因为我见他年事已高还出来卖馍,他就没有儿子或女儿吗?

  每次我见他卖馍我都会买一些,不管需不需要。我自认为这是帮他了,其实没多大意义!他的馍不到中午就行会卖完!不是因为觉得他可怜,而是他蒸的馍真心好吃。大多数人都买他的。所以我买不买没多大意义。

  过了很长时间我才对他的背景感了兴趣。经过我的明察暗访终于得知了他的背景。

  他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女儿。如果不出意外,他现在应该享受着天伦之乐吧!不过老天就是这麽残忍,活生生的吧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给粉碎了。他的儿子去世了。去世前还留下了一个女孩。理所当然的这个女孩就有他的爷爷、死者的父亲、那个卖馍的老头来抚养。这不会让人觉得他多惨!因为他还有一个女儿,女儿嫁了一个有钱的男人,本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安安稳稳的过下去。不幸又发生了!那个男人和她的女儿离婚了。使这个本来就已经破败不堪的家庭又一次跌落了谷底。女儿想不开自杀了。本来一个完整美好的家庭就这样消失了。

  他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选择了向命运宣战!

  这就是卖馍的老头的背景。让人忍俊不禁的背景!

  每次见他带着他那个小孙女来卖馍的时候我都不会出去再买他的馍,而是让我哥哥出去买。因为我怕我再次看见他的时候会忍不住流泪!

  很多年了,再也没见他来卖馍。

  那个卖馍的老头,那个女孩的爷爷现在还好吗?

    初三:王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