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是最美的风景_600字

那是最美的风景_60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鲜花怒放,是一种风景;满面笑容,是一种风景;海浪滔天,是一种风景;和谐共处,也是一种风景。那么,什么是最美的风景呢?

  这个问题曾经有人问过我,我给她的回答是:“我想想,明早给你答复。”看着那人兴高采烈地走了,我这才思考起来,什么,是最美的风景呢?我想了一会儿,终究是没有得出答案。毕竟,世上的风景太多了,我一时也无法决断。最终,我决定从书中寻找答案。不经意间,一本带有灰尘的书落了下来,我拂去上面的灰尘,只见三个字出现在我的眼前—同学录。

  打开书,一行行字现入我的眼帘“七月的我们微笑,八月的我们却又悄悄离去…勿忘我—致闺蜜…”翻着翻着,一张照片出现在我的眼前,定睛一瞧,才发现这原来是我的毕业照,看着看着,时间仿佛把我带回了那天…

  “快走,快走”“怎么了?”“拍毕业照了!”“那走吧”“等等我”班级里,一个个同学正陆续赶往操场,我也是。当老师给我们排好座位了之后,大家都准备就绪了。“看这边”摄影师说。“茄子!”我们说。看这照片上的我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的,真诚的眸子多么美丽啊…正当我沉醉其中时,时间再次回到了现在。我恍然大悟,这,不就是最美的风景吗?

  隔天早上,我如约给了她答复。

  有人说,怒放的鲜花是最美的风景;有人说,百花齐放是最美的风景;我说,青春中的我们,就是最美的风景!

    初一:杨晓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