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雾_450字

春雾_45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每每向外面望去,就会发现眼前的一切事物被轻袅袅的东西给罩住了,这就是雾。

  雾,白茫茫的,像一堵墙,使你看不见对面的世界;可它又不像一堵墙,因为你可以完全不受阻碍地走进雾里。那么它像什么呢?

  它应该像轻纱吧!它盖在远处的山峰上,山峰在轻纱中若隐若现,一会儿山峰被完全遮住了,一会儿又露出真面目,一些调皮的山峰还撒娇地对雾说:“雾儿姐姐,你就挡在我前面好不好,我要和他们玩捉迷藏!”雾被山峰这孩子般的话语给逗笑了,罩住了山峰。就因为这雾的点缀,使山峰有了别具一格的美。

  如果说雾像轻纱,倒不如说它是一位婀娜的少女。她提起她的裙摆,走着小碎步,慢慢地向前走去,走了一会儿之后,她感觉累了,就停下来歇息,风儿袭来,她的裙袂飘啊飘,留下了许多的幻影,让人不禁陶醉。她又走了,再一次提起裙摆,我观察了她许久,她只是走小碎步,而不大步流星,这是为什么呢?我想是她怕走快了而造成风流,将她那柔弱的四肢给吹散,多么恪守,多么妩媚,她怎能不让我又怜又爱呢?

  这雾既然这么美,就应该有一个与她相配的美名吧!没错,她的名字——春雾!

    初一:谢园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