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钢铁妈妈_1200字

钢铁妈妈_120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所有人一样,我也有一个妈妈,但与别人不一样的是,我的妈妈仿佛是钢铁做的。

  比如说那次吧!那是在我三四岁的时候,外面下着暴雨,而我因为受了凉,正发着高烧,在没有任何交通工具

  和其它人帮忙的情况下,我那钢铁妈妈竟能一手抱着我,一手打着伞,在泥泞的小路上带我去二里外的邻村看病。

  还有一次,妈妈骑电动车带我到姑姑家玩,但在回来的路上,我居然在车上睡着了。妈妈不忍心叫醒我,但又怕我被颠下来,我那钢铁妈妈竟能徒手把我以及那笨重的电动车推回家。

  但现在呀,我那钢铁妈妈也已老了,头上有了白发,眼角有了鱼尾纹,原来笔挺的腰已经有些佝偻了,但不变的,是那钢铁般的爱。

  那是在放假前的那几天,因为要上学吗,起得很早,妈妈来不及给我做饭,就在家准备了一些牛奶,早上热一热给我喝。

  但是,我却发现每次喝牛奶的时候妈妈都不喝,我便问妈妈“您为什么不喝呀?”妈妈笑了笑:“你喝吧,妈妈在你没起床的时候已经喝过了。”我半信半疑的喝完剩下的牛奶,上学去了。在以后的每个早晨我都能喝到一杯牛奶。但是我产生了新的疑问,妈妈为什么在我喝完牛奶后总是把盛牛奶的杯子拿到厨房哪?这次,还是清晨,我带着疑问偷偷跟妈妈到了厨房,只见妈妈把暖壶里的水倒入牛奶杯中晃匀了,然后喝下。我看着这一切,明白了,原来妈妈为了省钱一直都是喝的杯中的残渣呀,我惊呆了,这时妈妈发现了我,解释说:“我看这杯中还有些剩的,就兑了喝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说:“别解释了,我什么都明白。”说完,我们母子俩抱在了一起。

  在这里我想说,父母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了,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让妈妈过上幸福的日子。

  最后,我向天下的父母道上一声祝福:愿你们幸福安康,像钢铁一般英朗。

    初一:孟宪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