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倾听水落的雨季_450字

倾听水落的雨季_45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录制结束(第四章)
  下午。
  “嗨,我又来了!今天好像是最后一天录制了吧?”
  “是呢,30天这么快就过去了啊······时间过得真快。”
  “是呀是呀!”韵雅高兴地回答说。
  “到点了,快去吧!”
  “好的。”韵雅一边说,一边向演播室跑去。
  “呼······累死我了,总算没迟到。”韵雅调整了一下呼吸,“好了,开始吧!”
  “嗨,伙伴们!又到了倾听水落的时间。我是主持人韵雅。这个时候有些朋友还在回家的路上吧?拥挤的公交车里,身上暖暖的感觉。一段好听的《BabySister》之后,我们来收听今天的第一位听众来点······”
  “结束了30天的工作,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累死我了!”
  “韵雅,给你。这是你录制30天的工资。那好了!”曲洛一边对韵雅说,一边把工资递给了韵雅。
  “结束了,这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不过,还是谢谢你,曲洛。”韵雅接下工资,并和他道谢,“那么,再见喽!”说完,韵雅就跑掉了。
  “路上小心,再见!这孩子,真是的······”曲洛叹了一口气,有些不舍。
  (完)

    六年级:黄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