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心好痛_2000字

心好痛_200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挣扎心灵上所承受的痛楚,我想逃脱现实的如此残酷。

  ——题记

  曾经以为属于自己的那颗星不会陨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世上真的没有永恒。

  寒风刺骨,谁能了解这种感受。淡了之后的你,是否还能依稀记得我。寒风穿透身体的冰冷,谁会在乎暗夜独自游走在街上的我。被封锁在记忆中的自己,何时才可以解脱。讨厌被伤害后的自己,一次次的受伤让人颓废到无处可退的地步。

  当时都以为那些星星会永远在天空挂着,不会坠落,看来,是我错了。把寂寞折叠在徘徊的夜里收藏,将余温化在笔墨里尽情流淌,是否,还会有一缕暗香飘荡在未央的忧伤。

  每一次梦醒都让我觉得孤孤单单,心痛了谁懂,泪落了谁知,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总是对自己说:一个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没能卸下心里的沉甸。在每个夜晚都静的只听得见心碎的声音……

  手掌还带着你仅剩的温存,发现你不在了。我曾经多少次在黑夜中哭泣,多少次在黑夜中孤单,多少次在黑夜中心痛,恐怕我早已数不清了。我在黑夜之中寻找着光明,寻找着希望;但多少次是以失望收场?

  我半夜梦醒的时候,特别希望我还是生活在梦境之中。但醒了之后,发现一切……

  我一直相信会有一个人陪我走到故事尽头,但我却发现我好傻,好蠢,好天真。

  有时候我会想一想这世界的尽头会是什么样,天荒地老又是什么样……·想着想着,就觉得有些凄凉。

  我只想知道,时间真会留下对我真心的人吗?多少次我自己回答,会;可这唯一的希望被现实击个粉碎;那如果不会的话,那我真的有些凄凉了。

  我曾试着忘记你,但我做不到啊。

  不想提起你,却时刻把你挂在嘴边;不想记起你,却时刻都在想着你。

  有时候活在自己的梦境之中,不会那么心痛;梦醒之后,却还是能感到梦境与现实的差距……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有时候,心真的好痛。

  ——后记

    五年级:张佳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