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我的世界历险记(15)_800字

我的世界历险记(15)_80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进入糖果世界后,发现这里全是糖,布伦都忍不住想去舔几口。我们走着走着发现了几个糖果屋,我们推开门,发现这里和我们的庄园一模一样,只不过里面的床,箱子,门都是糖。我们还遇到了几个村民,他们很小巧,全身都是粉色的。

  我们走出了村庄,还交了一个名叫“布莱克”的姜饼人朋友,他会给我们带路,他先往东南方向走,我们发现了几个姜饼人战士在周围守驻,布伦说:“哎呀,我们好像离敌军的基地不远了!””没错没错,我们赶快走吧!“这时姜饼人看到了我们,朝我们冲来,凯文也冲过去,看样子凯文准备大开杀戒,布伦也上去帮忙,我就在后面指挥。突然,前面传来“嘭”的声音,我跑过去,发现凯文已经被炸得伤痕累累,幸好那位姜饼人战士把其他的姜饼人也给炸死了,要不然我们一定会没命。

  我们继续向前走着,在湖里发现了蓝莓龙,我高兴地大喊:“那是蓝莓龙,可以带我们飞!”“真的吗?”看样子布伦有点不相信,这时,那只蓝莓龙跑了出来,咦?那怎么不像蓝莓龙呢?他吼叫着,突然,布莱克的脸色大变:“啊!看样子是尼斯湖水怪!““嗯?水怪?”凯文和我有点半信半疑,布莱克一脸坚定地说道:“尼斯湖水怪是我们这里特有的生物,极其凶猛,碰上他的人都有个定律:一旦碰上都活不了!”“那就让我们打破这个定律!”布伦什么时候像查理一样莽撞了?,想到查理,想起和查理一起的时光,哎!可惜他已经不在了,凯文把我拉回了现实:“史蒂夫,走啦!我们去迎战尼斯湖水怪!”“好的!”我清晰地看到,凯文眼里也闪着泪光。

  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我和凯文上去压制,布伦在后面用弓箭辅助。凯文大叫:“哇呀呀!接招吧!“这个样子很滑稽,不过效果还挺不错的,我趁这个机会冲了上去刺了尼斯湖水怪几刀,我朝布伦大喊:”到你啦!"“明白!”只见布伦拉满弓“咻”箭飞了出去,直冲水怪的脑袋,霎时,一阵血雨从天而降,我们赢了,我们打破了这个定律!

  水怪死后,我们从他的肚子里发现了一张地图,那正是通往皮礼士果冻的宫殿!

  我们顺着这条路往前走,发现了透明的,闪闪发亮的巨大宫殿。我们能感觉到果冻的香味向我们飘来,香味里面还夹杂着一些呻吟……

    五年级:陈俊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