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萌和绵羊们_550字

小萌和绵羊们_55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片田野边,住着一户人家。这户人家有一个女儿,名叫齐小蝶。为了给她庆祝生日,妈妈给她买了一只小猫,小蝶给它取名为“小萌”。

  这家人还养了许多绵羊,小蝶经常带着小萌一起去放羊。因此,小萌认识了很多羊朋友。

  这一天,小蝶照例带着小萌一起去放羊,可这次小萌却没有再和羊朋友们玩耍。绵羊小叶走过来,贴心地问:“小萌,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谁知道小萌高傲地说:“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一边去!”小叶被吓了一跳,不解地看着小萌。这时,绵羊小雷也过来了,问道:“怎么了?”小叶把事情告诉了他,小雷也想不明白。这时,羊群的首领——大茂来了,告诉了他们事情的原委:

  昨天晚上,小主人给小萌讲了一个故事,里面有一个公主,她号令着许多人。小萌认为自己就是那个公主,而绵羊们应该听她的命令。

  绵羊们听到这个消息,十分生气,再也不理小萌了。小萌虽然还是每天和小主人一起去放羊,却再也没有一头绵羊愿意理她了。小萌感到非常孤独,但她认为自己是公主,怎么能和那些平民百姓一般见识呢?所以她强迫自己不去理绵羊们。

  终于有一天,绵羊们忍不住了,准备去劝说小萌,而小萌也终于想通了,准备去找绵羊们道歉。大家手拉手,一起唱着歌,跳着舞。

  从此,小萌又体验到了友情给她带来的快乐。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