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记“耳光”的启示_750字

一记“耳光”的启示_75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也不例外,有一次的错误让我刻骨铭心。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数学作业经常写的乱七八糟,看不出一点工整的样子,题也经常做错,每次都得“B”或者“C”。老师无奈,家长生气,我则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一天下午,数学老师拿了一摞作业本,对正在晚读的我们说:“下午这几个人放学后留下。”我们停止了读书,看着老师将作业本上的名字一个一个念完。终于剩下了最后一个作业本了,我紧张的心放松了下来,心想这肯定不是我,谁知,老师却偏偏念了我,我当时快要崩溃了。

  心想:这可怎么办办啊!想着苦笑了一下。唉,谁让我把作业写的这么糟糕呢!放学了,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开开心心的回家了,只有我们几个同病相怜的“战友”趴在乒乓球台上补着作业。作业写到一半时,我忽然想起今天是爸爸来接我,妈呀!那打人是狠狠的!想到这儿我马上把作业写完了,老师一检查,又错了好几道题,我快昏过去了。一会儿,爸爸来了,他看到我们几个趴在乒乓球台上似乎明白了什么,顺手拿起我的作业本翻着,脸上的表情很吓人。“啪”的一声,耳光扇在了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疼,爸爸说:“你在学校就是这样做作业的?满是错误!快快给我改了!”我不敢正视爸爸的眼睛,赶快拿起作业本,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做了起来。

  挨了一巴掌,我感到很委屈,我怕第二天去学校同学们会笑话我,怕老师讥讽我,怕……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回到家,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爸爸批评你是为了你好,你看你的作业写的有多乱?我们要写好我们的字,知道吗?下次可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听了爸爸的话,我才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好才打我的,他也很爱我,只是不想看我犯那样的错误罢了。

  犯了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确认识错误而一错再错,只要能及时改正错误就是很好的了。

    四年级:田敏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