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温暖_550字

[寒假PK赛]温暖_550字

2016-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滴亲人情,时时常相件。慢慢人生路,温暖无处不在如空气一般随身相伴。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温暖就在我们身边。

  虽然,冬日的寒风冰冷刺骨,但是,陌生人一句亲切的问候;父母的叮嘱,都会让你感到很温暖。

  有一次,我放心了,我和同学们结伴走出了校门,走到了巷口的拐角处,看见了一个学生,这个学生也是我们学校的。正在过马路,看着他左右摇晃的背影,同学们都笑了起来。看着好像根本就禁不住风吹雨打,只需风轻轻一吹,就会像小纸片一样飘起来。他正艰难地向前走着,忽然,我们的心都像子弹上了膛的枪,只要轻轻一碰,就会飞射出去。只要听“啊!”的一声,那个小男孩爬在了地上——他被那个电动车带倒了。那个肇事者逃跑,路边站着围观的人们没有人敢过去扶那个小男孩。过了一会儿,走过来两个女学生,把那个小男孩扶了起来,并将他送到了马路对面,使那个小男孩跌至冰窖的感受到了温暖。

  如果世间是一间小屋,那温暖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温暖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盏明灯。被人温暖是一种美好的享受,温暖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我们需要别人关爱,别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

  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关爱,去温暖。只有时时刻刻懂得关心他人,爱护他人,温暖他人,这样,世界才会变成充满温暖和爱的美好人间!

  三年级:皇族丨世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温暖进行;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需要注意文中用词的准确性哦"有一次,我放心了"~

  作者可以多些自己看到小男孩儿被帮助后的感想,使用些修辞方法会更好哦,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