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雅静(1)_550字

雅静(1)_550字

2016-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呃,先来个活泼的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杨雅静。今年14岁。喜欢的明星是Angelababy;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喜欢的歌曲是TFBOYS唱的《样》。在巴拉斯学校B办上学,兼任文娱委员。嘿嘿!
  巴拉斯学校规定每个星期日放假,其余时间都要呆在学校上课、休息。
  今天是星期日,一大早我就从宿舍床上翻了起来,收拾好“行李”,回家咯!
  我先到大院子里等学校的免费校车。
  咦?那个人不是校长的儿子廖木轩?他这个贵公子在这儿干什么?难不成他也要等校车?他不是可以开兰博基尼回家的吗?
  更令我好奇的是,他竟然指着我,对他的贴身随从低声嘀咕了两句话。那个随从就向我走来。
  我的心“砰砰”直跳。
  他想干什么?光天日下抢劫民女?我可不是什么贵族小姐啊!
  没料到,他竟然说:“您好,小姐!您贵姓?”
  我全身不自在:“杨。”
  “啊!杨!”他好像这个地方(脑子)有点问题,“多么美妙的姓呐!”
  “......”
  “那你叫——”
  “杨雅静。”我头一次如此冷酷。
  “啊!雅!静!多么美妙的字儿啊!”他再一次“引吭高歌”,直到他的主子示意他“你也是够了”的时候,他终于闭嘴了。
  “呼!”我长呼一口气。校车来了,我准备上车。
  “小姐!”他又叫住我。
  “又怎么了?”我回头。
  “我们少爷喜欢您,可以havea考虑。”他不知道从何而来冒出一句时髦的英文,但是他说的这句话实在让我无比震惊。这个冷酷无情的贵少爷会喜欢我?
  (未完待续......)

    六年级:胡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