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雪_500字

初雪_500字

2016-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雪了!”不知是谁欢快的大喊了一声,引起了一片热闹,教室里很快就没了人影,变得安静起来。
  我信步走向操场,不长的一段路,边走边看这雪景,竟走了许久。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又来的如此之早,着实给人惊喜。
  教学楼前笑声不断,我好奇的望去,原来是有个同学在大理石台阶上踩雪玩,不小心摔倒,几番想站起来却又不得不放弃,想要扶他的人也是摔得不轻,自己却笑得颤抖不停。呵呵,头一次见到摔倒还如此高兴的人,有意思。正打算看会儿热闹,就听到同学的呼唤,转身迎着风跑去。
  风,加上这纯白的雪花,也别有意思。
  站在操场上,周围已是一片冰雪世界,一切都换上了银装,显得那么纯粹。脚下踩着雪,“咯吱咯吱”的声音充斥着耳朵。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不多时便化作雪水,但我却乐此不疲。
  抬头,楼旁苍劲的松柏,融入了这白色天地。只余几片残叶的爬山虎,也臣服于这精灵一样的雪花,与她相依,与她共舞,成了这雪景中的一员。泛黄的草坪,盖上厚厚的雪被,旁边堆雪人的小孩,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冻得通红的脸庞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更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笔。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雪来得突然,为人们送来了她的礼物,也为人们带来了属于她的色彩。

    初一:张曦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